2013/09/16 12:00

台南分屍案素描 男子指認越籍妻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仁德區土庫里被一隻狗揭發的驚人分屍案,在警方公佈死者大概的素描畫像後,一名男子出面來指認,說死者很像是他越南籍的太太,目前警方還在了解當中,為了要儘快查明死者身份釐清案情,警方在發現頭顱現場開挖,要尋找兇刀以及其它的屍塊。

  消防人員穿上蛙人裝,踩進泥巴地撲進泥濘裡,兩隻手在泥堆裡摸啊摸,任何東西都不放過,整片水池仔細的尋找,這裡是發現頭顱的芭樂園旁水池,花了一天一夜的時間,把水抽光就是為了,要找其它的屍塊跟兇刀,只是一整個早上,還是沒有進展,檢警人員一個個眉頭深鎖。

  在11號下午,一隻狗在這附近的草叢裡,咬出一隻斷臂,因而揭發了這起分屍案,然而幾天下來,案情沒有重大的突破,只是在警方供佈了這張,死者大概的模擬素描不久,一名男子出面指認,男子是否真的是死者的丈夫,員警還在調查釐清,只是現在死者身份未明,到底女子被殺,是金錢糾紛還是感情因素,警方加快偵辦的腳步,要讓這起分屍案的真相,能夠早日的水落石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