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8 12:00

車輛行進中自燃! 駕駛驚嚇逃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高雄台南接連發生行進中的車輛,突然火燒車的意外,一台貨車早上七點要開上國道時,駕駛發現有怪聲,隨即車頭爆炸起火,駕駛立刻跳車逃生,而台南也有一名大學生車騎到一半,機車突然熄火接著自燃,還好沒有人受傷,只不過真的嚇壞人。

  消防隊員拉起水線,衝向正在著火的貨車,這台貨車的車頭,變成一團大火球,還在不停發出爆炸聲,消防隊員不敢太靠近,分成兩邊滅火,好在火勢立刻被控制,原來貨車本來要開上國道,駕駛發現火燒車了,趕快跳車逃生,沒有受傷。

  在台南也發生火燒車意外,大馬路上這台機車,椅墊已經全被燒毀,車子也變形了,機車騎士是這名大學生,他驚恐的說,車騎到一半,感覺腳踏墊熱熱的,機車就開始自燃,真的很驚險,但怎麼會這樣,原來他前一天剛換電瓶,機車行老闆說,可能忘了裝保險絲,才因此釀禍,好在兩起火燒車意外,都因為駕駛警覺,沒人受傷,算是有驚無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