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0 12:00

好痛喔! 悍婦失控攻擊員警下體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員警執勤好辛苦,竟然遭人攻擊下體。台東一名婦人因為國宅社區鐵門不關影響住戶而報警,但情緒激動的她,嫌員警處理事情的態度不佳,竟然就攻擊承辦員警的下體,員警痛到站不起來,民眾的行車紀錄器剛好拍下整個過程,這名婦人也被以妨礙公務罪立即被逮捕。

  大馬路上一名婦人好激動的大吼,就在下一秒突然一個龍抓手狠狠往下偷桃,可憐的陳姓員警今年23歲才剛從警校畢業,還沒老婆也還沒生小孩就被這麼一抓,痛到蹲了下來,接下來這二十幾秒的時間,他想要站起來卻力不從心。

  倒是這名婦人已經襲警態度卻還是很強硬,雖然被警方架住卻還是抵抗不上警車,被攻擊的員警好不容易勉強的站了起來,手扶著警車慢慢走過去,整個過程同事也拿DV全程紀錄,其實這名婦人最近情緒不穩定就常常報警,這一回因為住家國宅的大門常常沒關好,氣到報警又不滿意員警處理事情的態度就發狂了。

  想都沒想過會被偷襲,這名員警身體的傷目前已經沒事,但心靈創傷恐怕要有一段時間修復了,不過有過這次經驗,下回出勤應該會做好更完全的準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