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0 18:58

父子吵架竟跳車 遭後車追撞雙亡

李若慈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三重,一對父子中秋夜離奇死亡車禍。他們先從新店搭上計程車,開往三重的路上,父子吵架,兒子突然跳窗,爸爸也跟著追下去,計程車司機雖然報警,但離開現場,留在快速道路上的這對父子,不幸被後車撞死。

  攔計程車,三更半夜,坐上車的父子,已經喝的爛醉,從新店上車,一路往三重,半路上卻突然吵架,看到兒子突然跳窗,重重摔到路上,爸爸跟著追下去,兩人又發生扭打,計程車司機雖然報案,但兩個人越打越誇張,最後,司機只好開下快速道路叫警察,警察趕到現場,根本來不及,兩個人被後面這輛深色轎車撞上,送醫宣告不治。

  問題是,兩個人酒後跳車,到底是為什麼。這對父子,平常打零工度日,欠債壓力很大,這回可能是因為喝酒,情緒更激動,才會釀成悲劇。車禍意外,中秋夜父子雙亡,檢察官認為,把人丟在快速道路的計程車司機,還有肇事逃逸的駕駛跟乘客,都有責任,一併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