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0 18:58

中秋"劫"! 12歲女童跌大排溺斃

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中秋團圓卻發生溺水悲劇。台南玉井區一名12歲女童,19號中秋節下午,跟鄰居兩個小女孩到附近的大排去玩水,卻不甚失足摔進水裡,家人發現女童不見了趕緊報警,最後,在大排下游處找到她,只是,一路難行邊坡又很濕滑,抬著人的消防隊還差點爬到摔倒。

  消防人員在暗夜的水裡,尋找小女孩的身影,大排水溝兩旁雜草成堆,增加搜救難度,在搜尋了將近一個小時後,小女孩被找到了,消防人員拉著她,幾個人合力把她拉上岸,只是小女孩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消防隊還是不放棄救人,消防隊現場緊急實施CPR,小女孩的爸爸,在旁邊輕聲的喊著她,但是小女孩還是沒有反應,消防人員趕著把她送醫,只是這一路實在不好走,地上泥濘路又小,尤其又爬上邊坡時,消防人員還差點摔倒,邊坡又濕又滑,費了一番工夫,才把人抬上邊坡。

  這名12歲的小女孩,19號中秋節下午,跟鄰居兩名女童,到玉井區沙田里的坑內溝去玩水,小女孩卻不甚失足溺水,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,給了家人一個傷心的中秋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