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3 18:58

拖吊車遭拖累 2車滑落60米山崖

曾雨薇 報導

  挪威一輛拖吊車救援不成,竟然和被拖吊的車子一起翻下山崖,這輛拖吊車在挪威山區,拖著一輛受困的卡車下山,沒想到因為積雪的山路太滑,被拖吊的卡車摔下60公尺下的山崖,前面的拖吊車也被拉了下去。幸好這驚險一瞬間,拖吊車司機趕緊跳車,逃過一劫,全程都被路過的車輛拍了下來。

  這輛紅色卡車因為沒有在輪胎綁上雪鍊,受困積雪山路上,警方趕緊派出拖吊車救援,沒想到山路太滑下山途中,後面被拖吊的卡車竟然衝破路旁的欄杆,連人帶車摔下60公尺深的山谷,前面的拖吊車也被強大拉力,拉得直往後退眼看就要墜谷,在這危急時刻,拖吊車司機反應靈敏趕緊跳下車,抱著頭驚訝看著兩輛車翻下山崖。

  整個驚險過程被路過的車主拍下,大家都驚呼說這位跳下車的司機,真的是幸運逃過一劫,至於連人帶車摔下山崖的的卡車駕駛,雖然全身多處骨折,但送到醫院急救後情況穩定,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