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5 12:00

沒錢就去搶?! 一句玩笑話毀一生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一名來台灣教書的日本籍女老師,坐在超商前喝咖啡,放在椅子上的包包,突然遭歹徒搶走,警方根據監視器逮捕到三名嫌犯,其中一名是年僅十四歲的國中生,警方調查,這名少年之前問同夥,沒錢怎麼辦?同夥開玩笑的說,去搶劫好了,少年當真去搶劫,被逮捕後,覺得很後悔。

  戴口罩的嫌犯先假裝進超商買東西,一出店門口,立刻看準下手目標衝過去,坐在咖啡座的女老師,沒想到她的包包放在椅子上,竟然突然被歹徒搶走,女老師慌忙起身,邊追邊喊搶劫,但是嫌犯已經搶走包包,跳上同夥機車逃逸。

  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發現,下手嫌犯是一名14歲國中生,接應他的兩名同夥,分別是18歲的梁姓阿兵哥,和19歲的曾姓失業男子。犯案國中生平常跟這兩個大哥哥混在一起,案發前曾問他們,沒錢怎麼辦,兩名大哥哥不作好榜樣,還隨口開玩笑說,去搶劫好了,國中生信以為真,真的去搶劫,如今犯案落網留下前科,直說後悔,卻還是得要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