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30 18:58

嗆殺男童不會判死 割喉嫌判無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發生在去年底,震驚社會的台南十歲方小弟割喉案,嫌犯曾文欽只因為失業想吃牢飯,就行兇,落網後還說,只殺一兩個人不會判死刑,甚至說過「小孩比較好殺」這樣的話,沒想到,台南地院今天一審判決,竟然真的讓曾文欽免死,判他無期徒刑,到場聆聽判決的方爸爸,難過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而方小弟的姑姑當場崩潰,哭喊沒有正義,司法已死。

  大聲哭喊痛罵,對於殺死姪子的兇手,只判無期徒刑,方小弟的姑姑悲憤得快要崩潰,發抖的手拿著姪子的照片,姑姑氣到聲嘶力竭,旁邊的方爸爸紅腫的眼、憔悴的臉,低著頭,心裡真的好難過,這樣的折磨,讓方爸爸吃不好也睡不著,瘦到簡直皮包骨。

  101年12月1號,10歲的方小弟在遊樂場,被曾文欽割喉身亡,而兇嫌曾文欽犯案的動機,竟然是為了吃牢飯,還說「在台灣殺一兩個人,不會被判死刑」,而台南地院一審怎麼判,家屬難以接受這樣的判決,因為兇嫌曾文欽被偵訊時,還曾說出「小孩比較好殺」這樣的話,悲憤的家屬隨及北上,跟著姪子被虐殺死亡的王昊姑姑,一起召開記者會,對家屬來說,孩子的死,比刀割還痛,他們要的只是一個最公平的判決結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