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6 18:58

仁德分屍案陷膠著 死者疑外籍女子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仁德分屍案,案發到現在兩個禮拜了,卻仍然只找到一顆頭顱與兩節手臂,案情就此陷入膠著。警方公佈了最新的死者模擬畫像,左右都打耳洞,側門牙是看起來像虎牙的暴牙,因為懷疑死者有可能是越南或大陸等外籍人士,還加上英、越文說明,希望能早日破案。

  這個月11號,一隻土狗「胖胖」,在台南仁德這個草叢,叼出一節乾枯手臂,讓這起離奇分屍案,正式爆發。警方陸續在草叢找出另一節手臂,及一顆頭顱,初步公布畫像,死者是一名25到45歲的女性。案發到現在共有10人指認,卻全部排除,案情陷入膠著。

  警方再公佈了,更詳細的畫像,除了左耳洞密合,右耳洞較高,側門牙有暴牙等細節,海報也同時翻成英文、越文、印尼文,因為懷疑死者有可能是外籍女性。因為外籍勞工、配偶,入境都要按指紋、掌型,嫌犯把兩手掌連指切除,可能要混淆視聽,只在警方只能指望這張清楚的模擬畫像,能讓他們找到,被無情分屍丟棄的死者,到底是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