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6 18:58

攻破5樓屋頂 破兩岸詐騙集團!

陳能振 澎湖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為了抓詐騙集團警察真的事豁出去了,澎湖警方破獲兩岸合作詐騙集團,為了直搗詐騙集團大本營又不能打草驚蛇,所以冒險的爬到了集團租來的五樓透天厝,從屋頂進攻,這一招果然殺的詐騙集團措手不及,成功人贓俱獲。

  畫面上,幾個穿著T恤的男子,一個一個身手矯建,從同一棟大樓隔壁的頂樓,翻過圍牆爬到了另外一邊頂樓,這群人不是沒事找刺激,他們都是便衣員警,冒險攀爬的目的地,詐騙集團大本營,這招果然有用,詐騙集團被殺個措手不及,警方成功進入巢穴,發現他們利用地下網路,和大陸詐騙集團聯手,詐騙兩岸三地民眾。

  而本部之所以沒有設在大陸,反而設在澎湖,就是看準了這裡的民風純樸不會被發現,自以為天衣無縫卻還是,被警方攻破,一本本教戰手冊,警方人贓俱獲,李性主嫌有詐欺的前科,這一回跟著其他12名成員,個個低著頭,騙人錢才時候的開心模樣全沒了,現在通通被帶回警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