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3 06:00

胖達人涉炒股 許雅鈞父子送北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麵包店胖達人母公司基因國際,涉嫌內線交易案,檢調發動搜索。包含藝人小S帝寶豪宅,基因董事長徐洵平夫婦住處和公司,還約談小S丈夫許雅鈞與公公許慶祥及公司財務長黃筱玲等五人,約談後,因違反證券交易法,在昨晚被移送北檢複訊。

  快步往前走,小S老公許雅鈞和公公許慶祥,面對鏡頭表情很嚴肅,閉口不願多談,被帶回北檢複訊,因為涉嫌內線交易,檢調發動搜索,許雅鈞父子基因公司財務長和董事長徐洵平夫婦,全被列被告,小S當初因為胖達人麵包假天然真香精,小S鞠躬道歉,卻意外爆出的內線交易案外案,檢調早上搜索小S帝寶豪宅和母公司基因國際,要查出到底是誰在炒股。

  家人全都低調避談,但檢調約談許雅鈞消息一出,基因國際股價馬上急速下殺,下跌5.9元,檢調懷疑今年四月後,股東可能早有內線消息,料到會爆發香精事件 提早脫手,事件爆發後,基因國際股價暴跌 再進場炒股套利,所以九月中 短短八個交易日大漲七成,風暴現在是越演越烈,而這中間小S到底知不知情,檢調已經將她列入下一波偵查名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