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3 18:58

笨賊偷到"管家婆" 活該被逮!

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一名婦人,搭火車睡著,包放腿上,結果被偷,婦人警醒通報列車長,合力將扒手抓住,扒手再三求饒還是被送警,還被婦人訓了一頓,警方好奇這婦人反應這麼快,問她的姓名,這才知道身份證上本名竟然就叫管家婆。

  拿出身分證,看清楚了嗎,這名婦人,叫做"管家婆",一名小偷,有眼不識泰山,把管家婆的包包,整個偷走,但管家婆可不是好惹的,趕緊通知列車長,把可疑嫌犯抓起來,怎麼抓強烈懷疑,搭火車時不小心睡著了,一覺起來,卻發現原本放在腿上的,皮包手機都不見了,而且坐在旁邊的人,嫌疑最大。果然經過追問,小偷心虛坦承犯案。

  警察還在好奇,婦人反應怎麼會這麼快的時候,看見她身分證上的名字,瞬間恍然大悟,我真的就叫做管家婆啊,搭火車碰到小偷,管家婆,可不會睜隻眼閉隻眼,熱心助人的婦人,人如其名,大小事一手管定,也讓這名小偷乖乖落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