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4 12:00

1通簡訊1場魚翅宴 徐洵平認炒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胖達人香精事件,爆發炒股案外案,包括小S的老公許雅鈞,公公許慶祥,還有基因國際董事長徐洵平夫婦,財務長等五個人,涉嫌內線交易,出脫持股,避掉了6千萬虧損。基因國際董事長徐洵平,已經向檢方認罪,而促使他認罪的關鍵,竟然是一通簡訊加上一場魚翅宴。

  胖達人炒股案外案,基因國際董座徐洵平夫婦,涉嫌內線交易,明知虧錢還出脫持股,避掉6千多萬虧損,經過偵訊,徐洵平夫婦承認內線交易,以500萬元交保,願意繳出犯罪所得,徐洵平認罪的原因,不只是最高刑度10年的內線交易重罪,關鍵人物,是他胖達人前董座莊鴻銘,當初被徐洵平控告詐欺,現在反將一軍。

  莊鴻銘向檢調透露,他和徐洵平在一間知名海鮮餐廳談判,當時徐洵平已經知道,胖達人績效不佳,還逼他向小S的公公許慶祥道歉,莊鴻銘後來還傳了簡訊給徐洵平,說那乾脆我辭去董事長好了,你自己來當。一場魚翅宴一通關鍵簡訊,戳破徐洵平的謊言,讓徐洵平啞口無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