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2 18:58

偷車行俠仗義? 少年自比廖添丁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還在讀國小,年僅十二歲的男童,竟然加入竊車集團。台中警方抓到一個竊車集團,發現負責開鎖的人,居然是只有十二歲的小六學生,他向他爸爸學到開鎖的技術之後,就夥同鄰居大哥哥偷車,兩個人還自稱,一個是廖添丁,一個是紅龜,行俠仗義。

  兩個機車騎士相約會女網友,左邊這個身材特別矮小,只有136公分高,他今年十二歲,就讀國小六年級,騎著車還要壂腳尖,卻已經偷了十幾部機車,而且他還擔任竊車集團裡專門開鎖的那個人,技術是爸爸入獄前教他的,光是用自己家裡大門的鑰匙,男童不到一分鐘就能打開機車龍頭鎖,隔壁的大哥哥看上男童的開鎖技術,兩個人就在街上到處偷車,還自稱廖添丁和紅龜,是行俠仗義的義賊,結果卻是偷了車後去把妹。

  看到自己監視器畫面中騎機車的模樣,被逮到的男童還一度洋洋得意,他的父親去年因為竊盜案入獄,卻趕在入獄前教他怎麼開鎖,導致男童有樣學樣,也學父親偷機車,男童除了移送少年法庭偵辦之外,也將交由志工輔導,希望導正男童的偏差行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