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5 18:58

真倒楣! 砂石車輪胎爆炸毀愛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輪胎爆炸的威力,到底有多驚人!基隆的一名楊姓男子,把愛車停在路邊,突然聽到一聲巨大聲響,出門查看,發現一台砂石車經過。但自己車子的車窗全破,就連左車門的板金,也凹了一個洞。警方研判,很可能是砂石車的右後輪胎爆胎,帶動周邊空氣震動,也把車窗震碎了。

  從照片中看到,這一輛,好端端停在路邊的,黑色小客車,就像被氣功打到一樣,左車門的板金,被重重一擊凹了個大洞,兩側車窗,幾乎破裂全毀,前方的擋風玻璃,也滿是裂痕,怎麼會這麼慘,只是台砂石車經過,車就毀了。

  原來是這台砂石車右後方的輪胎爆胎,震動周遭空氣,連帶波及黑色小客車,不過輪胎爆胎,在大陸的浙江,也發生過,這一次卻是因為溫度過高,超過37度高溫,穿著白衣服的駕駛,到加油站加油時,發現自己的輪胎,好像過熱變形,靠近一摸,輪胎居然爆炸,站在旁邊的駕駛當場被炸飛,巨大的爆炸威力,也把他肝臟都震到破裂,爆胎威力驚人,提醒民眾,上路前千萬要留意輪胎狀況,才不會讓輪胎,變成害人害己的凶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