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7 12:00

6機車遭縱火引爆 三重公寓陷火海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三重深夜發生爆炸起火意外,六台機車疑似遭人縱火引發爆炸,火勢往公寓竄燒,住戶夢中驚醒趕緊逃下樓,全身都被濃煙醺黑,癱坐在大門口前,慌張逃命的驚險過程,讓他們連家都不敢回,也向警方透露,四個月前,這裡也被縱火過一次,懷疑都是同一個人,爆炸引發火災。

  住戶半夜被驚醒,穿著睡衣,急急忙忙的衝下樓,驚慌全寫在臉上,拉著小孩往外逃,這一家人,臉全被濃煙醺黑了,看的出當時,逃的有多麼危急,慌張逃出火場,把小孩嚇壞了,就算火熄了,還是不敢回家,坐在椅子上披著毯子打瞌睡,聽到砰的聲音,巨大的爆炸聲,緊接著是黑色濃煙瀰漫,火勢開始往上延燒,起火點就是公寓大樓的這六台機車,已經被燒到只剩下骨架,焦黑變形的機車,疑似是遭人縱火,才會引發爆炸。

  而且這裡發生火災意外,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四個月前,同樣的地點,也發生火災,會不會是同一個人縱火,原因又是什麼,警方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,要快點找出縱火的人,避免這樣驚險嚇人的火災惡夢再次出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