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6 18:58

硬賴騎士闖紅燈 比丘尼肇事扯謊

林品鑫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這起車禍現場,出家人開車撞上機車騎士,但開車的比丘尼和車上兩名出家人,同聲指控是女騎士闖紅燈,為了取信警察,還說出家人不打誑語,說謊會破戒,不過警方調出監視器畫面,發現闖紅燈的竟然是比丘尼。

  車禍現場來看到,出家人開車撞上機車騎士,沒想到態度不好也就算了,還爭辯說是騎士闖紅燈,但監視器畫面一公佈,才發現原來比丘尼睜眼說瞎話。等待綠燈亮起,身穿黑衣服的機車騎士,往前騎沒想到,左邊開過來的,轎車直接撞上,只見女騎士被撞飛倒地,肇事駕駛還是位比丘尼,走下車來,態度不但沒有關心,還反咬機車女騎士闖紅燈。

  但監視器證據在眼前,最後開車的比丘尼,百口莫辯,車禍發生後,女騎士痛的蹲在路邊,但比丘尼撞了人,不但沒有關心傷患,還默默站在一旁雙手叉腰,讓女騎士失望的覺得,出家人不打誑語,警方調查後發現,整起車禍事件,這一整車的比丘跟比丘尼,不但睜眼說瞎話,還一點慈悲心都沒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