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1 18:58

貨車攔腰撞轎車 2駕駛卡在爛鐵裡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斗六有一輛轎車行經市區時,忽然被一輛小貨車攔腰撞上,因為撞擊力道太大,小貨車上一名乘客被拋出車外,兩輛車的駕駛受困在車上,消防隊趕到現場,用油壓剪破壞車體,把人救出來,還好三個人只受了輕傷,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  銀色轎車卡在水溝護欄上,駕駛受困車內,駕駛幾乎要暈過去,但兩邊車門都卡死,根本打不開。消防隊趕緊拿油壓剪,破壞車門救人,警消費了好一番功夫,終於把人救出來。但稻田裡面還有傷患。

  意外現場,銀色轎車扭曲變形,駕駛座受到嚴重撞擊,整片車門卡在護欄上,玻璃零件碎了一地。另一頭,小貨車車頭也凹陷。原來這兩輛車,在這個十字路口發生追撞,貨車撞轎車,轎車撞上護欄,小貨車則衝進田裡面,裡頭乘客直接被拋出車外,兩輛車的駕駛都受困車上。二車共三個人受傷,還好送醫後都沒有大礙,只是肇事責任,警方還要近一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