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3 18:58

貨車輾人逆轉! 轎車突開門是元兇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車禍肇事案件大逆轉,屏東內埔鄉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機車騎士被經過的貨車輾斃,原本以為兇手是貨車司機,沒想到,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一查才發現,是一台小轎車女駕駛,突然打開車門,才會導致機車騎士驚嚇摔倒,被後方的貨車輾過。

  屏東內埔鄉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機車騎士被經過的貨車輾斃,大家都以為是貨車司機肇事,沒想到,警方調閱路邊監視器畫面仔細查看,才發現是一台停在路邊的小轎車女駕駛突然打開車門,才會導致機車騎士驚嚇摔倒,被後方的貨車輾過。

  這起悲劇發生在上個月,地點在屏東內埔鄉中正路上,從這段監視畫面看到,綠色貨車開過去時,這輛機車突然摔倒,23歲的機車騎士,就直接被貨車輪子輾過,倒在路邊,沒有生命跡象,大家都認為肇事的人就是貨車司機,沒想到,就在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後,發現真相。

  從這角度看到,這輛紅色小轎車停在超商前,有一半車身明顯超出在機車道,裡頭的60歲的女駕駛,突然打開車門,又關上門,就是這個動作,造成後方正好經過的機車騎士受到驚嚇,失控摔倒在路邊,很不幸地,被緊跟在後面的貨車輾過,但因為機車沒有直接撞上車門,所以小轎車駕駛直接就開車離開。

  警方找到了小轎車裡頭的女駕駛,認為她沒有注意後方來車,導致騎士摔車被輾,該負最大責任,將她依過失致死罪送辦,也因為這段關鍵影像,才能找出車禍真相,還給貨車司機清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