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4 18:58

抓斗車翻覆! 路過好心人搶幫忙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灣處處有溫情,台中一輛中型貨車,因為運載兩塊大鐵塊,轉彎時車身不穩,導致整輛車失控翻覆,油箱也被撞破,汽油流了滿地,附近民眾聽到巨大聲響,趕緊跑出來,有的幫忙救人,有的拿木屑吸油,讓抓斗車司機直呼,揪甘心。

  監視器拍下,貨車硬生生,90度翻覆,玻璃零件,散落一地,附近民眾,聽到巨大聲響,全都衝出來一探究竟,發現有人受困,兩名男子趕緊上前救人,另一頭,麵店老闆娘也沒閒著,搬出椅子當作路障,打破玻璃,順利把乘客救出來,但另一頭更緊急,貨車油箱破裂,汽油全流到馬路上來,還好其他人見狀,立刻搬來木屑,鋪在上頭。

  原來這台貨車,載著兩個超重模具,疑似沒有固定好,轉彎時車身失去平衡,在路口翻覆,副駕駛座乘客,耳朵撕裂傷,駕駛平安沒事,還好附近民眾,第一時間放下手邊工作,上前幫忙,把危險降到最低,讓駕駛驚嚇之餘,直呼揪甘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