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3 12:00

失婚婦削骨改運 顱內出血險送命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整型削骨真的有風險,一定要謹慎評估。桃園一名婦人因為婚姻失敗,認為是顴骨凸出面相不佳造成,於是就到整形診所進行削骨手術,沒想到術後出現嘔吐劇痛失去意識,一度命危。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家屬氣得向診所提出傷害告訴。

  婦人想要削骨改運,沒想到竟差點出人命。桃園縣一名婦人婚姻失敗,認為是顴骨凸出面相不佳造成,於是到整形診所進行削骨手術,沒想到術後出現嘔吐劇痛失去意識,送台大醫院發現顱內出血一度命危。

  手術後仍在加護病房觀察,家屬氣得向診所提出傷害告訴,照片中的婦人,整個頭顱到下巴都被包住,失去意識,躺在病床上,看起來狀況很危險,她是35歲的蔡姓婦人,原本因為失婚想要整形顴骨改運,到台北市知名整形診所絕色花16萬元動手術,結果沒想到手術後,婦人出現又吐又痛,失去意識,緊急送台大醫院急救是顱內出血一度命危。

  根據蔡姓婦人姐姐向媒體表示,診所當時打止痛劑,但還是沒用,最後連聲音都發不出來,昏迷九天才甦醒,但肢體沒了知覺也不會說話,我們詢問絕色診所,公關沒有回應,對發生整形意外,執業的外科醫師梁偉中說,婦人整顴骨改運的佔一成,風險不算很高,反而削骨國字臉下巴截骨最危險,術前都要審慎評估,我們再看一次,這是婦人整形顴骨前的樣子,這是她整形後的樣子,現在姊姊已經對診所提出傷害告訴,要整型診所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