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8 18:58

慢車道上超車 警竟拔槍指駕駛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這樣有沒有執法過當?彰化一個駕駛看見前方堵車,於是投機走慢車道超車,立刻被員警拿槍指著,要求停下來,當時駕駛嚇壞了,雖然有錯在先,但駕駛覺得真的有必要舉槍嗎?負責的派出所分局長表示,當時因為這名警察正在處理交通事故神經比較緊繃,才會反射動作拿槍,未來會再教育,以免讓人民觀感不佳。

  眼前似乎堵車了,駕駛很直覺的來個違規,想要走慢車道車,但就在車子開到路口,一個交通警察走了過來,只是他手中不只有指揮棒,竟然還拿著槍指著駕駛,駕駛真的嚇壞了立刻煞車,警察的槍怎麼說拔就拔,難道真的有這麼嚴重嗎?

  事情發生在這個月五號,駕駛將行車紀錄器的畫面放在網路,要大家評評理,他也承認自己有錯在先,還調侃自己是長的太兇,才會被當成大壞人,這樣的消息一出,很多人,也覺得好像有點太誇張了,面對民眾的反彈,當天掏槍員警的主管出面回應,強調當時因為緊張才會有這樣的反射動作,未來會改進,畢竟身為人民的保母,卻拿著武器對著手無吋鐵的民眾,觀感真的不太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