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9 12:00

我要找媽媽!3歲童半夜流浪街頭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有個三歲小男童趁媽媽不在家,自己跑出去玩結果走失了,他的媽媽回家後發現兒子不見了,非常著急在大街小巷到處找人,幸好兒子被警察帶回派出所,而媽媽也非常愧疚說,下次不敢再把兒子一個人留在家裡。

  三歲的小胖穿著背心和小內褲被帶到派出所裡面,這時候已經晚上十一點應該是睡覺的時間,他卻溜出家門結果忘了回家的路。員警問他家住哪裡他講不出來,叫他打電話拿著話筒但不知道家裡的號碼,還好小胖不怕生安靜的待在警局裡,口渴就喝水累了就坐在椅子上,警只好出去挨家挨戶問。

  一直等了兩個小時,凌晨一點小胖的媽媽出現在警局門口,媽媽飛奔衝到小胖身邊把孩子緊緊的摟在身上,一下摸摸頭一下拍拍,媽媽真的是嚇壞了。很自責的說晚上把孩子弄睡,她趁空到醫院探視朋友,沒有想到兒子會突然起床,出家門等到她回家發現,著急的騎摩托車沿著大街小巷瘋狂的找人。

  最後遇到警員,才得知派出所裡走失的孩子就是她的飛奔來找兒子,母子見面有種失而復得的激動,以後再怎麼忙也不敢把兒子單獨留在家裡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