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3 18:58

婦病逝公寓 身心障礙女伴屍2天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新消息,台北市一棟民宅今天下午傳出屍臭味,警消破門後發現一名大約50歲婦人的屍體,而她的女兒就坐在床邊。根據鄰居透露,這對母女都領有殘障手冊,靠著補助過日子,母親疑似生病過世,女兒不知如何求救,才會伴屍兩天。

  台北市下午發生一件女伴母屍兩天的案件,警方初步調查發現,這對母女平常兩人同住在公寓內,都領有殘障手冊,靠著補助過日子,母親疑似生病過世,女兒是身心障礙人士不知如何求救,伴屍兩天直到發出屍臭味,才被鄰居發現報警。

  住在這棟公寓四樓的母女,在丈夫過世之後相依為命,但卻發生母親病逝在家中,女兒不知道如何求救,伴母親屍體兩天,警方初步調查,這對母女領有殘障手冊,因和家人關係不好,不願一起住,就兩人住在公寓,靠著補助過日子,管理員聞道怪味道才報警,發現怪味道趕緊報警破門而入,把身心障礙的女兒救了出來。

  母親猝死的這兩天,她被關在家裡,沒飯吃也沒水喝,直到警方把她帶回派出所,目前已經排除他殺的嫌疑,也聯絡死者家屬製作筆錄,釐清案情,也會聯絡相關社福單位安置女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