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8 18:58

欄杆縫隙大 5歲女童從9樓墜落亡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大人一時疏忽讓小生命來不及長大。高雄市一名五歲小女童,媽媽外出,爸爸帶哥哥去買午餐,小女童獨自一人在家,跑到陽台想看看爸爸媽媽回來了沒,卻因為陽台欄杆的間距太大,小女童從九樓高的住家摔到一樓紅磚道上,緊急送醫最後回天乏術,爸爸趕到醫院,當場痛哭失聲。

  急救無效小女童走了,趕到醫院的爸爸陪在她身旁,哽咽的送寶貝女兒最後一程,聽了實在令人鼻酸,一早起來還會玩會笑的小女孩,幾個小時後,竟然發生墜樓意外,匆匆的跟這個世界道別了,媽媽牽著她的哥哥,已經難過到不知該怎麼說了,心好痛也好亂。

  來到事發的現場,小女童一家人,就住這棟大樓的九樓,鄰居們大家議論紛紛,大家都想不到會發生這樣的意外,抬頭看看這大樓的陽台外,一根根欄杆圍了起來,只是欄杆之間的距離,少說也有20公分寬,當時小女童的媽媽外出,期間爸爸又帶著,女童哥哥去買午餐,一個人在家的小女童,跑到陽台等爸爸媽媽,又想要看大人們回來了沒有,就把頭探出欄杆外,結果整個人就這樣,摔到了大樓外的紅磚道上,被路過的騎士發現,才報警救人,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,心碎的父母,還因為獨留幼童在家,觸犯了兒少福利法,當父母的除了後悔,還有自責與愧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