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4 06:00

基隆最高樓 磁磚剝落砸死老婦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真的是禍從天降,昨天晚上,一對夫妻聚餐結束後,才剛走出基隆的一座地標大樓。沒想到,大樓外牆的磚剝落,掉落下來,當場砸死路過的一名69歲婦人。也讓目睹這一切的先生,非常難過。

  破碎的磁磚,還伴雜著血跡,碎裂一地,原本它是這棟高樓的,外牆上的,大理石磁磚,卻因為,失去黏性,剝落下來,當時一對夫妻,剛聚完餐,一前一後離開大樓,才聽到一聲巨響,就看到太太,倒臥在地,雖然婦人很快被,送醫急救,但卻因失血過多,回天乏術。

  回到現場,大樓除了露出來的水泥外壁,還有一塊磁磚,懸掛在上頭,也快要掉落,看起來岌岌可危,讓路過的民眾,也紛紛走避。沒想到,身為基隆,最高地標的大樓,還會掉磚,目前懷疑是,當初在釘掛招牌時,破壞外牆結構,才讓磁磚失去黏性剝落,雖然大樓給了家屬20萬慰問金,但再多錢,也都彌補不了,一條人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