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0 18:58

衝浪客硬闖危險區域 魂斷消波塊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的衝浪聖地烏石港,今天中午發生令人遺憾的意外,有一名衝浪客因為太靠近危險區域,救生員勸他又不聽,疑似體力不支被海流沖走,卡在消坡塊中,等到救難人員趕到時,已經沒了生命象。

  宜蘭的衝浪聖地烏石港,中午發生一起意外,有名衝浪客疑似是體力不支,被海流帶往北岸的消坡堤中受困,等到救援人員趕到時,已經沒了生命跡象,先前救生員曾因為他太靠近危險區域而將他勸離,沒想到他不聽勸,最後還是發生憾事。

  直昇機在上空來回盤旋,救難人員冒著危險,在陡峭的消坡塊間來回尋找,遠方還有救生員開著水上摩托車,持續搜索就是要把握黃金時間,找到落水男子的下落,人還沒找到但他的衝浪板,已經斷成好幾截,救難人員從十一點半找到近一點,才終於在消波塊中找到他的蹤影,但發現他時頭部有明顯外傷,已經沒了氣息,救難人員花了好大的力氣才將他,用擔架抬回岸上。

  一同出遊的友人難過的說不出話來,這名24歲的李姓男子,上午跟三名朋友到頭城外澳的海邊衝浪,他們一度太靠近危險區域,還被附近的救生員勸離,被警告了卻還不聽勸,白白葬送了寶貴生命,再多的眼淚跟遺憾,都無法挽回這一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