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8 18:58

發傳單找目標 偷車賊辯"有快感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竟然有這樣的偷車賊,他自己有機車,平常在大台北地區到處發傳單,卻到處偷車,偷一台丟一台,連偷十多次,只因為他說,騎別人的機車,才有快感。

  台北市警方26號在重慶南路抓到一名偷車賊,明明自己就有機車,還下手偷車,這名嫌犯平常在大台北地區到處發傳單,順便鎖定忘記拔鑰匙的機車騎士。問到他為什麼要偷車?他說,騎別人的才有快感。

  畫面上方的紅衣男,就是48歲的林姓嫌犯,平常靠著到處發傳單維生,並且在發傳單的同時,鎖定忘記拔鑰匙的被害人,上車騎了就跑,警方在26號晚間,終於抓到嫌犯,發現他從去年一月起,在大台北地區,就不斷的換車換車再換車,重要的是這些車,都是贓車,警方找到的四輛贓車,有三輛仍未被車主領回,嫌犯不僅挑選新車下手,還刻意避開車牌號碼有4的車子,警方表示,林姓嫌犯自己也有機車,但還是偷了10幾部,因為偷太多,有些車居然還忘了停在哪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