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8 12:00

男子持槍劫公車 機敏司機擒歹徒

綜合報導

  福建蒲田發生一起歹徒挾持公車的事故,一名男子拿著槍指著公車司機,要他把車子給他開。公車司機跟車上的售票員非常機警,用當地方言偷偷打暗號,把車子開到了消防隊門口,跟消防隊員一起將歹徒制伏。

  公車像往常一樣,載滿乘客,之後上來了一名男子,坐在副駕駛座上,但五分鐘後,男子出手搶公車司機的手機,還要求司機把車子給他開,公車司機,車上這麼多旅客,不可能車子交給你開,是人的生命安全,結果男子開始大鬧,不停要求司機更改行車路線,司機不從,男子居然拿出一把手槍,頂在司機頭頂,情勢越來越緊張,這時車上售票員用方言,暗示司機把車子,開到前面的消防隊。

  車子一到消防隊,乘客嚇的通通跑下車,售票員馬上通知消防隊員,同時男子把司機推下車,正打算把車開走,消防隊員看男子,把槍放在旁邊,一窩蜂衝上去,把男子抓住拖下車,幸好司機與售票員,相當冷靜機警,讓這起事件平安落幕,事後調查發現,歹徒拿的是玩具槍,而挾持動機還在調查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