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31 06:00

搶劫不敵勇老闆 蒙面匪自砍受傷

綜合報導

  大陸浙江出現一位淡定哥,一對開小店的夫婦,在嗑瓜子時,有個矇面歹徒突然闖進來,開口要錢。夫婦倆理都不理,繼續嗑瓜子;歹徒氣得掏出菜刀來威脅,不過,老闆很淡定、他立刻站起來,和歹徒扭打,最後歹徒還被自己的菜刀砍傷,落荒而逃。

  桌板上擺了兩份瓜子,老闆和老闆娘正在嗑瓜子、看電視。這時,畫面右側出現戴白色頭套的男子,開口要兩百塊人民幣,算一算不到台幣一千。老闆和老闆娘沒理他,繼續嗑瓜子看電視。這時歹徒從懷裡掏出一把菜刀恐嚇取財。

  仔細看,老闆還是繼續看電視嗑瓜子,面不改色。老闆娘則打電話報警。歹徒情急之下,抓著菜刀衝進櫃台,老闆站起來順勢推了一把,接著兩人搏鬥到店外。店主鄭生先,我一手把他頭搞住,所以刀砍下來,朝他自己頭上砍了一刀,恐嚇勒索不成,自己反而受了傷,歹徒只好落荒而逃。而老闆嗑瓜子應對,成了新版淡定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