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5 06:00

牙買加飛毛腿 驚傳未通過藥檢

綜合報導

  國際體壇又傳出禁藥風波。牙買加飛毛腿名將及男子百公尺賽跑前世界紀錄保持人鮑爾證實,他沒有通過藥檢,而同時美國短跑名將蓋伊也表示,他接獲美國反禁藥組織通知,5月間接受禁藥檢驗未過關,已經宣布退出下個月的世界田徑錦標賽。

  牙買加飛毛腿名將,及男子百公尺賽跑前世界紀錄保持人鮑爾,驚傳沒有通過藥檢,30歲的鮑爾在個人網頁中聲明,他在6月間全國選拔賽交出的樣本中,有不好的發現,但也表示他從沒有蓄意服用違規藥品,也沒有作弊。

  鮑爾曾分別在2005年6月及2008年5月,分別以9秒77和9秒74,締造男子100公尺賽跑世界紀錄,目前正在跟世界禁藥組織合作,接受調查。但就在鮑爾傳出疑似服用禁藥,曾經摘下世界冠軍的,美國短跑名將蓋伊,也傳出藥檢呈陽性反應。

  蓋伊是美國100公尺短跑記錄保持人,也曾經獲得2007年世界冠軍,但卻接到美國反禁藥組織通知,他五月間接受的禁藥檢驗,其中一份樣本沒有過關,蓋伊已經宣布退出,下個月的世界田徑錦標賽,一切靜待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