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8 18:58

假米酒沒有米! 大統再罰550萬元

謝忠義 楊宗穎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大統又被查出米酒沒有米,十二款酒,有十一款是用食用酒精和香精調出來,其中,大包裝的料理米酒,大量賣到軍中,衛生局再度開罰550萬,董事長高振利今天現身派出所,不願意回應,因為資產被凍結,他打算將油重新包裝後,再度上市。

  大統董事長高振利,一現身派出所,還沒下車,就被大批媒體包圍。停了一下,硬著頭皮下車,所有問題完全不回應,帽子壓得很低,嘴角往下,顯得心情沉重。交保第一天,他還露出笑容,專人來接送,27號晚上獨自出門卻還是開名車,到了28號再換成中古平民車,他的三十億資產被凍結,喊沒有錢,想要把回收的油重新包裝後再賣,這一賣可以賺回37億元,因為加棉籽油的大統沙拉油,沒有驗出有毒的棉酚,但想賣就得將沙拉油名稱,改成棉籽油。

  無毒的棉籽油可以賣,但加銅葉綠素的橄欖油要銷毀,加香精的辣椒油也得銷毀,不僅如此,他的黑心貨還有酒,十二款酒,有十一款都是食用酒精加香精混合。米酒沒有米,高梁酒沒有高梁,大量賣入軍中,阿兵哥吃最多,有沒有違法添加工業用酒精,檢驗報告最快29號出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