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8 18:58

搶銀樓踢鐵板! 68歲翁打倒36歲匪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永和發生一起銀樓搶案,嫌犯戴假髮走進店裡,假裝成客人要看金飾,一等老闆轉身,就立刻拿出準備好的電擊棒搶劫,68歲的銀樓老闆也不是省油的燈,和歹徒發生扭打,附近民眾也上前幫忙聯合員警幫忙制伏搶匪,送進警局。

  走進金飾店,這名搶匪戴著假髮,穿著襯衫,試圖掩蓋身分,跟一般客人一樣,走進店裡跟老闆說要買金飾,結果一等老闆轉身準備拿項鍊時,這名搶匪居然跳上櫃台,拿出預備好的電擊棒,試圖電暈老闆,想把金飾直接搶走,只是這如意算盤似乎打錯了。

  68歲的老闆平常都有在健身,碰到搶匪時,他在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,一個轉身,拿出老虎鉗,往歹徒身上猛打。附近民眾聽見打鬥聲,立刻報警,跟著警察一起衝進銀樓,把這名36歲的搶匪當場制伏。

  中正橋派出所長葉志豪表示,扭打過程激烈,老闆還有搶匪都受了傷,送醫之後沒有生命危險。而這名變裝搶匪,不但項鍊沒偷到又受了傷,最後還被扭送警局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