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2 18:58

車窗擊破器搶銀樓 3嫌全未成年!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楠梓區,上周發生一起銀樓搶案,三個搶匪到銀樓,搶了一條價值八萬元的金飾,而今天警方逮到嫌犯,都是未成年少年,他們因為看電影「艋舺」,義氣用錯地方,主嫌說要上台北玩缺錢花用,另外兩個同學就一起幫他搶銀樓,還偷校車上的車窗擊破器,砸破玻璃行搶,非常誇張。

  兩名頭戴安全帽的搶匪,手持球棒,闖進銀樓,不管顧店的銀樓兒媳還抱著小嬰兒,照樣狠砸玻璃櫃,搶走金飾,搶匪犯案短短十幾秒鐘,搶走一條價值八萬元的金飾後,匆忙逃走,由另一名同夥在外面接應。

  經過一個多禮拜偵辦,警方宣告破案,犯下搶案的三名男子,竟然都是未滿十八歲的高一學生,年紀輕輕結夥犯案,學電影「艋舺」中的「太子幫」講義氣,卻用錯地方,而且三名高一生,還偷校車的車窗擊破器,學網路影片這樣,擊碎銀樓的強化玻璃,銀樓老闆說,本來以為裝了強化玻璃,比較不容易被搶,沒想到現在卻連高一生,都懂得怎麼擊破玻璃,讓店家很無奈。

  店內的玻璃櫃直到現在都無法修好,只好重訂一個更堅固的,不過,防得了君子、防不了小人,銀樓業者人人自危,還是希望竊盜罪判重一點,不要讓歹徒關幾個月就放出來,又危害社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