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31 06:00

威力纖案列被告 連惠心250萬交保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菁茵荋「威力纖」禁藥風波,檢方30號晚間七點,以被告身分約談連惠心,偵訊長達5個多小時,最後,連惠心以250萬交保。她在庭上表示,只代言菁茵荋品牌,沒代言產品,雖然出錢當股東但沒有參與經營。檢方還要進一步確認,連惠心是不是知道產品有問題,還繼續販售。

  連惠心跟著隨扈以及律師,步出偵查庭,身穿綠色外套的連惠心,被隨扈用手護著頭,她素顏戴眼鏡,穿著運動服的模樣,和平常貴婦形象相差很大。菁茵荋產品威力纖含有禁藥,檢方依「藥事法」被告身分,約談代言人連惠心。

  經過五個多小時的偵訊,最後以250萬元交保候傳,面對媒體提問,連惠心不肯回應,只揮揮手表達,快速離開,連惠心開庭時表示,自己只是一個出資者,雖然是股東,但並沒有參予經營,而代言的部份,她則替自己辯解,是代言菁茵荋品牌並沒有代言產品,對於產品含有禁藥,連惠心說可能是上游廠商遭到污染。

  不過檢調查驗後發現,每顆藥的含量都相同,懷疑是刻意添加,檢方約談連惠心,主要是要快點釐清,她在公司扮演的角色,以及對產品含有禁藥到底知不知情,如果真的違反藥事法,可能得面對7-10年的刑期。

  而至於菁茵荋研發部總經理葉枚耕,還有云丰生技負責人黃振康,檢方認為這兩人刻意隱匿案情涉案重大,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