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5 12:00

無照雙載遇檢 心虛撞車1死1傷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15歲的少女,載著13歲的朋友,兩人無照沒戴安全帽,違規騎機車遇上警方攔查,少女心虛沒有停下來,員警也展開追逐,想要逃走的少女一路狂飆,撞上了路邊違停的一輛休旅車,造成一死一重傷,家屬傷心質疑警方執法過當,但警方回應一切依法行事。

  救護車鳴笛趕往車禍現場,要搶救重傷的傷患,照片),一台未成年少女騎乘的機車,撞上路邊的黑色休旅車,波及了後方的機車騎士楊小姐,閃避不及,重重摔落一旁,造成骨折,而兩名少女,分別是15歲和13歲,車禍也造成15歲的林姓少女死亡,13歲的黃姓少女重傷,而發生意外的起因,居然是因為警方攔查追逐,讓家屬痛批,警方執法過當害死人。

  警方出來解釋,當時兩名少女無照駕駛遇上攔查,卻加速逃走,員警展開追補,追了1.2公里超過轄區放棄了,但少女持續往前衝,在200公尺外,撞上違停在路邊的休旅車,看看遭撞的休旅車,玻璃全碎,而少女的機車,也整台對折,家長認為是員警窮追不捨才釀禍,但警方也要追查,為什麼家長會放任孩子,沒戴安全帽無照駕駛,才讓年輕的生命,就這樣消逝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