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2 18:58

鋼瓶過期罰不怕 瓦斯行氣爆焚身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發生瓦斯行氣爆的意外,地點就在竹山鎮延平國小附近,大火造成61歲的業者張姓男,有全身30%的二度灼傷,被送醫急救,其實這間瓦斯行,不少鋼瓶老舊過期,之前連續裁罰4次就是罰不怕,現在真的發生意外,業者只能悔不當初。

  大火吞噬了整間瓦斯行,整間屋子什麼也看不見,只剩下一片火紅,屋頂也被燒的脆弱,往下塌陷,消防人員拉長水線,得趕快滅火,因為這裡面還存放著好多瓦瓶,這一頭繼續灑水降溫,另外一邊消防隊員不顧危險,用勾子拉出瓦斯瓶,其他人趕快接力,能拖多少是多少,趕來現場的老闆娘,看到心血付之一炬崩潰痛哭。

  這一間為在南投竹山的瓦斯行,晚間發生氣爆,當時在裡頭的張姓老闆,有百分之三十的二度灼傷,被緊急送醫,其實瓦斯行從去年底就不斷接獲罰單,因為囤放了過多過期鋼瓶,卻罰不怕遲遲不改善,本來就是鄰居眼中的不定時炸彈,現在真的發生意外,業者也只能悔不當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