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7 12:00

火燒汽車零件廠 爆炸聲驚人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今天凌晨,彰化南投交界處的一間汽車零件工廠,發生大火,五樓的倉庫整排燒得通紅,由於裡面堆放易然的紙箱和鋼瓶,一開始傳出爆炸聲響後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消防員搶搬鋼瓶,防止再次爆炸,出動30部消防車和雲梯車,好不容易才撲滅火勢。

  工廠五樓倉庫,冒出熊熊火光,火舌夾雜濃煙灰燼,往窗戶外竄出,黑夜裡,整排廠房燒得,紅通通一片,起火的倉庫,堆放大量紙箱和半成品,火勢在強風助長下,一下子就延燒開來,溫度太高,消防員拉水線衝進去,還是難以靠近火場,趕緊將雲梯升高,從窗戶灌水降溫,另一邊,消防員搶進火場旁邊,將還沒有被燒到的鋼瓶,一個個搬出來。

  起火的工廠專做汽車滅音器,半夜工廠沒有運作,位在五樓的倉庫,卻突然起火傳出爆炸聲,由於火勢很大,彰化南投動員三十部消防車,好不容易,才將火勢控制住,即將出貨的成品,都被燒光,但幸好沒有人員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