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7 06:00

靠黑心油賺暴利? 檢調搜索味全!

魏于恬 姜竹祥 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之前味全公司被大統老闆高振利報料,由頂新代工,生產21項調合油品,都是向大統進貨的問題油品。7號,屏東地檢署也兵分多路,大規模搜索頂新集團中南部廠區。另外,檢調還進入味全台北總公司,搜出帳冊、進出貨單等證物,晚間味全董事長魏應充和總經理張教華,也抵達台北市調處,到案說明。

  目前最新消息,味全董事長魏應充以一千萬獲得交保,限制出境。

  賣的是良心,還是黑心,味全董事長魏應充一句話也不說,但面對媒體,倒是跑的很快。為了釐清味全什麼時候開始販售問題油,還有高層對於疑似分裝大統油,到底知不知情,檢調也以犯罪嫌疑人身份,約談味全董事長魏應充,和總經理張教華,並且同步約談證人,公關主任、財務、採購經理,及食品事業部協理,4人到案,接受台北市調處的訊問,訊後也不排除把魏應充、張教華轉列被告。

  約談之外,地檢署也由,檢察官帶隊,進入味全台北總公司搜索,搬了一大箱文件,裡頭都是進出貨單跟帳冊。目前全案朝詐欺、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等罪嫌偵辦,也要依查扣文件,查明味全問題油流向,以及魏應充是否有指示購買大統油。也移送北檢複訊,了解是否有惡意欺騙消費者的嫌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