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8 18:58

站機車踏板遭甩飛 2歲童被輾斃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有騎機車的家長真的要注意,千萬別再把孩子放在前踏板上了,高雄一位陳媽媽,載著兩歲兒子到菜市場買菜,沒想到途中被一輛右轉的拖板車捲入輪下,媽媽右腿骨折當場昏迷,站在前踏板的兒子,則是首當其衝,被車輪輾過,當場喪命。

  救護人員被拖板車撞到的陳媽媽送上車,她右小腿嚴重開放骨折,陷入昏迷,還不知道自己兩歲的兒子,已經在車禍中喪命了,陳媽媽讓兒子站在腳踏板上,騎車時被右轉拖板車捲進車底,機車被卡在拖板車右後輪下,陳媽媽被彈飛出去,但可憐的兒子,頭被輪胎輾過當場喪命,讓趕到現場的陳爸爸,當場彎下腰痛哭,不能接受。

  而把孩子這樣放在機車前踏板,真的很危險,嘉義這名男子,酒後載朋友的小孩出門,自撞路旁護欄,小孩當場從腳踏板飛出去。還有台南這個阿嬤,騎車也是把孫子放在腳踏板,公車經過瞬間,孫子往外衝,頭撞上公車。而這一次,也是把孩子放在前踏板,讓孩子首當其衝,當場命喪輪下。

  其實,這些傷痛都能避免,只要家長別再把孩子放在腳踏板當肉墊,就能遠離這個最靠近死神的位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