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8 12:00

摩托車"肉包鐵" 危險上路"玩命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機車根本是肉包鐵,幼童站在機車踏板上真的非常危險,之前就有不少孩童變成人肉安全氣囊,因此死亡。華視新聞替您整理了一些,家長把孩子放在機車腳踏墊,結果發生危險的情況。也要再次提醒家長,真的不要拿孩子生命開玩笑。

  把孩子放在前面的腳踏墊有多危險,這是嘉義一名男子,酒後載著隔壁兩歲小孩出門,結果意外發生時,小孩當場從腳踏墊飛出去,開車駕駛當場嚇壞,還好小朋友命大,最後平安無事。

  另外,台南這麼阿嬤騎車,也是把三歲的小孫子放在腳踏板,沒想到公車開過的那瞬間,小孩子居然一個頭往外衝,直接撞上公車,還好駕駛緊急煞車,小孩子才沒被輾過,阿嬤事後超級不好意思。

  除了這兩個超危險畫面,另外馬路上,經常都可以看到家長把小孩放腳踏墊,或是甚至放大腿的違規畫面。這些動作,也許是家長的一時方便,但撞車後,誰能保證每一次都能死裡逃生。

  屏東這一對爸媽,就是把小孩放前面,結果車禍時,小孩飛出去,當場死亡,爸媽天天以淚洗面。其實這些眼淚跟傷痛都能避免,只要爸爸媽媽們別在讓自己親愛的孩子,放在最靠近死神的腳踏墊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