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9 18:58

天倫夢碎! 夫殺妻後喝農藥輕生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發生一起夫妻吵架,最後卻雙雙陳屍家中的悲劇,枋寮鄉隆山村一對70歲左右的林姓夫妻,因為丈夫不滿妻子常常負氣離家出走,凌晨和妻子發生爭執,一氣之下丈夫拿刀失手殺害妻子,最後再喝農藥自殺,兒子趕到現場看見父母雙雙身亡,忍不住痛哭失聲。

  員警拉起黃色封鎖線,把這棟鐵皮屋團團圍住,在現場進行搜查,因為有一對林姓老夫妻,雙雙陳屍在家中客廳,到底發生什麼事,警方在屍體旁發現兩把刀,初步判斷,應該是夫妻吵架,造成的兩死悲劇,警方判斷兩人在凌晨發生爭吵,72歲的先生不滿68歲的太太,時常離家出走,一氣之下拿刀子砍死太太,事後後悔又灌下大量農藥輕生。

  消息傳到鄰居耳中,大家都不敢相信,鄰居眼中感情不錯的夫妻,因為小口角累積不滿一次爆發,也讓兩人的兒子想不到,平常總是吵一吵就合好的爸媽,怎麼這一次如此嚴重,雙雙共赴黃泉,家庭天倫夢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