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8 12:00

男子跳天鵝湖輕生 "浮球"救命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提醒您真的要珍惜生命,台南市新營區一名40歲的柯姓男子,因為一時想不開,竟然跳入天鵝湖輕生,但是他一跳下去就後悔了,掙扎呼救,還好熱心民眾發現,拋下救生用浮球,打119報案,消防隊員趕來將他救上岸。

  消防隊員趕到現場,發現落水男子抱著一顆民眾拋下的救生浮球,載浮載沉,趕緊拉住浮球繩索的另一端,將落水男子拖到淺灘處。眼看落水男子早已後悔輕生,意識清醒,消防隊員好言相勸叫他不要放棄,一邊拉他上來,大家同心協力,落水男子也幫自己一把。

  好不容易上了岸,消防隊員眼看他血壓下降,有失溫狀況,要將他送醫,落水男子這時候想起要是家人知道了會擔心,忍不住有點哽咽。消防隊員一邊將他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,一邊勸他要珍惜生命,不要因為一時衝動,帶給家人一生的遺憾。柯姓男子獲救後,很感謝當初丟下浮球,救他一命的熱心民眾,以後也不會再做傻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