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0 18:58

搶快撞單車! 女騎士飛10米重傷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十次車禍九次快,一輛休旅車經過台南新營區長榮和民生路口,當時號誌燈從綠燈轉黃燈,駕駛沒有減速衝過去,結果撞上橫向一台也是搶快的單車,造成單車女騎士被撞飛10多公尺遠摔成重傷,到現在都還沒有脫離險境。

  馬路如虎口,除了要遵守規則也要注意別搶快,一輛休旅車晚間九點經過台南新營區長榮和民生路口,當時從綠燈轉黃燈,駕駛沒有減速衝過去,結果撞上橫向一台也是搶快的單車,造成單車女騎士被撞飛10多公尺遠摔成重傷還沒脫險。

  路口監視器中,黑色休旅車經過十字路口,撞上了橫向一台單車,單車女騎士當場被撞飛10多公尺遠,重摔在馬路上,休旅車駕駛下車查看,發現女騎士動也不動,立刻叫救護車,女騎士因為是頭部先著地,當消防隊員趕到現場,她已經沒有意識,消防隊員只好趕快將她送上救護車,而肇事的休旅車駕駛也嚇壞了,一直說是對方闖紅燈,原來休旅車是綠燈轉黃燈,想搶快所以沒有停,而單車則是沒等紅燈變綠燈,就提前衝過路口兩邊都不讓,就在號誌轉換瞬間發生意外。

  

  現在女騎士還在加護病房搶救,肇事責任還要釐清,馬路如虎口大家真的要小心,搶快這幾秒卻造成了遺憾,真的不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