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0 18:58

地底傳來救命聲 男卡排水溝2天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來看到這樣的救援畫面,地點是在一處排水溝,有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掉進去卻卡住了,一卡還卡了兩天才被人發現,但由於洞口實在太小了,只有40乘60公分這麼大,消防隊員費了好大一番公夫才將這明虛弱的男子救上來。

  以往總是聽到消防隊員被民眾拜託要去救困在水溝裡的小貓小狗,但這次困在排水溝裡的,竟然是名近30歲的成年男子,他被卡在水溝裡整整兩天進退不得,但最近的水溝蓋只有近40乘60公分這麼大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,消防隊員是怎麼幫他脫困的。

  近十名消防人員,圍著水溝蓋一邊安撫一邊勸說,不是要救小貓小狗,這次被困在水溝裡的是名近三十歲的男子,聽到這個答案所有人都不可置信,桃園萬壽路三段附近的居民,隱約聽到有人在喊救命,但左看右看都沒有人,有民眾不死心仔細追查,才發現這名被困在水溝裡的男子,男子餓了兩天身體又採取跪姿,但無奈洞口實在太小,長寬僅僅只有約40乘60公分大小。

  消防隊員一邊幫他打氣,也希望能幫他使的上力,費了好大的勁才終於讓男子的頭部脫困,再順勢把他像拔蘿蔔一樣,從水溝裡拖出來,男子全身溼答答的被救上來,手腳還有些微擦傷,但到底為什麼會受困排水溝,他只說是因為前兩天心情不好,才從大排水溝裡往裡面爬,但實際情形如何還有待警方問個明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