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6 18:58

疑打滑撞牆摔地 淡水車禍奪2命

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淡水發生兩死嚴重車禍,一部雙載機車,行經北新路下坡路段時,疑似打滑衝到對向車道,撞破民宅旁的磚牆力道猛烈,人、車、磚牆一起摔下半層樓高的地面,騎士和乘客雖然被馬上被送往醫院,但傷勢太重都沒能救回。

  淡水的北新路上,車子一台台經過,突然間一輛雙載的機車,衝過對向車道,力道太過猛烈,直接撞破民宅旁的磚牆,人車和碎裂的磚牆摔落地面,從另一個角度看,車子迎面衝過來,連磚牆也擋不住,空中瀰漫砂石粉塵,他們摔下去的地方,起碼有半層樓高,附近居民嚇了一大跳,全都衝出家門,救護人員也馬上趕到現場,將兩人抬上擔架送醫急救。

  重回現場,騎士疑似是在經過這個下坡路段時,不慎打滑才會發生車禍,但看看這一地的泥土磚頭,還有產生裂痕的安全帽,不難想像當時,巨大的撞擊力道,兩名騎士,雖然立刻被救起,卻因為傷勢過重沒能挽回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