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5 18:58

輾過員警骨盆 直擊惡劣行徑

綜合報導

  這個月1號的清晨,中國河北省石家莊附近的高速公路收費站,一輛沒有懸掛車牌的卡車,為了逃避交通警察的盤查,不但高速衝斷柵欄,還把員警撞倒,後車輪更直接從員警的骨盆部位輾過去,惡劣的行徑,全部被監視錄影器拍攝下來。

  這輛卡車等不及收費員把柵欄升起來,就突然加足油門,硬行闖關,而站在卡車旁邊的這名員警,不但當場被撞倒,還被卡車左後方的車輪,從下腹部和大腿之間的位置,輾了過去,這時候另外一名交通警察趕快跑過來,扶起被撞倒的員警,送醫急救。

  中國高速公路警察,柵欄還沒升起,誰也沒想到他會闖杆走了,猛然起步把民警帶了下去,受傷的員警,不但骨盆和左腿骨折,連膀胱也被壓破,經過7個多小時的手術,才脫離險境,事後警方調閱監視錄影帶發現,肇事的卡車疑似因為車頭前面沒有懸掛牌照,害怕被交通警察臨檢開罰,所以才闖收費站逃逸,不過在案發4個小時之後,這名駕駛就遭到逮捕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