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4 18:58

"意外"收穫! 警消滅火反揪詐騙

洪杰民 蕭鈺燁 欒治誼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一場火警竟意外抓到詐騙集團。警消獲報南投竹山一處透天民宅發生火警,消防隊到場搶救,發現屋內共有10名男女,有4人嗆聲,其中一名還是懷有7個月身孕的婦人,將傷者送醫後,警方進行鑑識時,發現屋內竟然設有電話機房,一查不得了原來是詐騙集團的基地。

  南投竹山這棟透天厝發生火警濃煙瀰漫,鄰居們好緊張不斷圍觀察看,警消很快把火滅了,屋內一共10名男女狼狽獲救,其中有4人被嗆傷,這名懷孕7個月的女子,還一度呼吸困難,被緊急送醫,送醫後這群男男女女,看到鏡頭不斷遮遮掩掩,話也說的很保留,警方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火警,沒想到屋內竟然有,電話機房和大批帳冊,這如果不是詐騙集團,那什麼才叫詐騙集團,為了不打草驚蛇,先把六名同夥抓回警局,再到醫院布下警網抓人。

  嫌犯租下這棟透天厝當基地,養的貓死了,就在屋內燒紙錢弔唁,結果引發火勢,他們萬萬沒想到,原本自認的神不知鬼不覺,竟然會栽在一隻貓和一把火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