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2 12:00

老翁遭撞彈飛 救護車路過搶救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名72歲老先生,騎機車穿越閃黃燈路口,疑似沒有注意來車,被疾駛而來的轎車撞上,撞擊力相當大,把老先生撞飛好幾公尺,當時一輛救護車恰巧經過,救護車駕駛和護士立刻下車幫忙急救,雖然第一時間就有醫護人員救援,但老先生傷勢嚴重,還是回天乏術。

  一輛剛執勤結束的救護車,回程途中恰巧碰上車禍意外,救護車駕駛和護士趕緊下車幫忙,把阿伯抬上車CPR搶救。雖然第一時間就有醫護人員急救,但是撞擊力道實在太大,72歲老先生送醫後,還是傷重不治。

  意外發生在彰化花壇的台一線上,車禍現場滿地的機車零件,阿伯騎的機車撞得稀巴爛,目擊者說,老先生經過閃黃燈路口,疑似在迴轉時沒有注意來車,才會被直駛而來的這部轎車撞上。

  肇事駕駛臉色凝重,不斷打電話,對於車禍發生原因不願多說。雖然他沒有喝酒,但是否車速過快釀禍,警方還要釐清。而第一時間,救護車就在現場,卻可惜沒能救回老先生一命,令人唏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