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31 18:58

疑車速快撞安全島 搶救昏迷駕駛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大甲媽遶境回程來到了台中沙鹿,神轎還沒到,卻發生了翻車意外。一台轎車疑似車速過快,撞上安全島後整台車翻覆。車頭撞毀了,駕駛昏迷受困車內,還被安全帶困住。警消火速趕到現場拿刀劃開安全帶,才把駕駛救出來。

  大馬路中央,這台銀色轎車疑似車速太快,根本沒煞車就直接撞上中央分隔島。整台車翻覆在路中央,四輪朝天翻車。當時路過的民眾簡直傻眼,立刻打電話報警。

  警消人員很快到達現場,發現駕駛受困在裡頭,不過車門卻打不開。大家拼了命的好不容易把門翹開了,不過駕駛呈現昏迷狀態,身體還被安全帶緊緊的綁住,解不開。為了爭取時間,他們以最快的方式拿刀劃開,這下才終於把駕駛抱出來,抬上擔架送醫急救。

  而發生車禍的路段就在台中沙鹿區,大甲媽祖遶境回鑾正好要經過這個路段;神轎還沒到,這台轎車疑似車速過快撞上安全島。車頭毀了,連路邊標誌也被撞飛。不知道是不是媽祖冥冥之中有保佑,受傷的駕駛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